我的人生開始改變了

 

 

Irene的告誡

  • 減肥是一條漫長的路 須要有耐心 需要有毅力
  • 減肥不單單是瘦體重 還需要鏟體脂肪 降內臟脂肪 縮身體尺寸
  • 對教練誠實 對自己誠實 每天記錄自己所吃 面對自己早晚的體重


我與Irene的擬訂計畫

屬於最高機密 沒有成功前不透露!!

唯一能說 : 減重計畫150天 雕朔身材150天

 

 

2012/04/20 擬訂計畫

2012/04/27 開始改變人生

 

 

目前的成果是 66/150

 

與大家分享 如今我敢面對自己的身體

 

 

 

66天的改變

  • 成功跟9.5KG SAY BYE
  • 體脂肪不見了 3.3%

 

 

現在的我身體越來越健康

也養成了很多好習慣

例如:改變了熬夜的習慣 喝冰飲的習慣

都是可以跌破家人眼鏡了

 

 

想要知道我還跟哪一些壞東西說掰掰得可以私下找我聊

我的計畫還在進行式 如果有朋友想要跟我一起努力

在今天夏天 不對! 是以後的每一天都能有自信的穿著 

都可以來找我 詢問我

我也很樂意的介紹一位很厲害的教練給大家認識!!

 

 

 

 

最後我想要謝謝我的女朋友

能都不嫌棄我那肥腫的身軀

妳對我的愛真的好偉大!!

愛妳!

 





故事還沒有結束!! 請看官們期待 ^^



arrow
arrow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