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的故事都要從一張照片開始!!

 

 

在這之前我都是一個自以為沒有很胖的胖子全靠一些衣物遮掩那該死的肥肉

DSC_1072  423602_370837746271204_2019685379_n    

(臉那麼圓...還自以為可愛  側躺脖子還會"溢出"肉來 雙眼無神 !!)

 

 

 

 

就在某一天晚上就像平常一樣

玩玩FB小遊戲 看看朋友動態

突然間   

     突然間   

      突然間   

 

 

 

 

我看到了一張照片

雅琪老師

!

!!

!!!  

我傻了...這個人..我的英文老師..


左邊是他在我腦海中的映像   右邊....這實在太神奇了


當然! 此時此刻的我還在驚嚇中敲了雅琪老師

 

    • 雅琪老師 看到妳變得如此苗條 真是令人開心
      可以請教妳是如何 辦到的我也想要變瘦瘦的呵呵
      可以穿起很多衣服 ^^

  • Yaqi Lin
    4月16日
    Yaqi Lin
    • 嗨嗨 小邑! 好久不見!
      先謝謝你的讚美囉! 這一切都是要感謝我教練Irene! 有她的幫忙和指導,我才有辦法在這7個月以來減了26公斤!
      你想要變瘦這件事,是很認真的嗎? 如果以1-10分的決心和動力,你給自己打幾分呢?
      Shirley ^^

  • 戴小邑
    4月16日
    戴小邑
    • 8分 老師 我很肯定要是有方法 我願意付出

Yaqi Lin

4月16日
Yaqi Lin
  • 好樣的~不愧是我教過的學生! 我給你填一份健康諮詢表~你給我email
(這是2012/04/16 當時的對話紀錄)
 
 
 
 
 
本人我驚嚇的程度絕對比看到 "老鼠轉頭把貓給吃下肚" 還震驚!!
 
我在驚嚇中寫完了諮詢表
同樣的在驚嚇中認識老師口中的Irene教練
還是在驚嚇的過程中於Irene相約時間見面 
 
 
 
 
 
我與Irene相約在 2012/4/20
 
我說著:曾經靠藥物 節食 運動 但是效果都不是很好也容易怠惰
 
irene :不正常的節食容易帶來反效果 身體脂肪太高運動也不好 肌肉會包覆著體脂肪反而難 藥物會對身體造成額外的負擔
 
我接著說:其實胖也胖很久 久而久之也就習慣了 但是看著別人不用對自己的身體遮遮掩掩很羨慕 每天洗著握著肥肉都好懊惱
 
irene簡單的跟我說:孩子 你只要相信我 照著我的步調 一定能幫你成功
 
 
 
 
IRENE  
 
(Irene本人2個月鏟了5公斤 令人吃驚了!!)
 
 
 
 
 
 
於是不疑有他的開始這段旅途
 
 
   
 
 
 拍了一系列沙龍照 主題:媽呀..原來我那麼肥腫 
 
 (曾經說過 "還好不會很胖""胖一點比較可愛" 你們為什麼要騙我!!)
 
 
第一次與IRENE合照  
 
               (我於Irene的第一張合照)
 
 
 
 
戴小邑的奮鬥故事就成今天開始
 
有朝一日我也能達成我的目標的
 
 
 
 
 
 
arrow
arrow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